ACADAMY BACKGROUND

教學忠旨及理念
Bridal Corner 於2010年由資深化妝師Meegan成立,銳意將多年工作經驗及業內專業工作知識,與化妝美容愛好者及有志入行人士分享。

Meegan深信化妝是一門藝術,化妝學校及導師應本着教學為本的忠旨,於傳授技巧的同時,亦肩負栽培及啓發學生對化妝藝術的構想與見解,從課堂中悟出目標。身為學生們的老師及就職教練,Meegan希望通過緊密實用的教學課程,讓學員鍛鍊出一手化妝造藝,打好日後將藝術結合工作,以化妝師為理想職業的基礎及樂趣。為給予Bridal Corner 學員更多職場學習及實踐機會,大家畢業後亦可以投身本校成為化妝師。

我們的課程緊貼潮流及市場需要,不斷加入最新資訊及技巧,涵括護膚知識、彩妝技巧、工作指導、市場演進解說,教材與時並進,題目多元化,編排細心專業。學校又定期邀請不同客籍講師豐富學員知識,如2013年起,鑑於k beauty 盛行,我們請得韓籍星級彩妝師多次來港講學,打造學員成為全面的化妝師。

自2014年起,我們成為ESD LIFE 政府認可婚禮網站的優質商戶,為客戶提供完善及優質的婚禮化妝造型服務,為新娘打造時尚有氣質的妝容。本校亦為不同商業機構提供不同的化妝教學,務求令所有客戶得到高質素的服務。

Bridal Corner 在行內獲得各方面的認同,眾多藝人Bridal Corner 也在開張時候到賀,其中包括衛詩雅,松岡李娜,陳嘉寶Anjaylia,蔡穎恩Evelyn Choi,女子組合 Supergirls,何佩瑜Jeana,盧頌芝Dada,NOW主持 Annie.G 同Hailey Chan。